2009年4月29日

發現我還蠻愛做家事

最近天氣蠻熱的, 涼席早早就拿出來用, 結果睡了一個禮拜, 全身發癢, 很多地方都紅紅腫腫, 檢視一下草蓆的袋子, 超髒的, 感覺裡面養了一堆黴菌。當初拿出來用的時候有用濕布擦過了, 後來覺得不夠乾淨還用漂白水擦了一次, 還是一樣睡不爽, 就知道該拿去曬太陽殺菌了。可是曬很麻煩, 要找時間, 又要天氣好, 還要場地, 就一直拖著沒弄。剛好昨天meeting完, 今天早上又出個大太陽給我, 機不可失阿, 花了一個早上做了一堆事情: 用漂白水再擦一次草蓆, 拿去屋頂曬, 順便三個枕頭都拿去曬. 擦巧拼. 洗衣服. 曬衣服。做完都一點了...沒吃午餐, 現在在曬我吃東西的小桌子, 因為他好像也發霉了 orz, 我住的地方雖然是不錯, 可是真的很容易發霉。做完還蠻有成就感, 一邊做這些不怎麼需要用腦的事情, 一邊想別的事情, 想的大部分都是回憶的事情, 或者是想下一部的計劃, 不知不覺就會用掉很多時間。這樣講起來家庭手工業好像還蠻適合我 XD

最近拿到個新玩具, TI出的rf模組, 使用晶片是CC2510/CC2511, 還有開發版, 主要是想要用來做我的information node。裡面的microchip是8051, 用C code下去寫, 但是我對這種soc programming的經驗幾乎是沒有, 所以就得要重頭來, 才體會到書到用時方恨少阿..以前幹麻不多修一點課呢, 問題就是遇到了, 當作是學個新東西吧, 希望在六月之前至少可以弄個可以看可以玩的東西, 弄出來我猜可以口試, 然後就剩下paper work, 我就要走了, 弄不出來...我想先去當兵了, 一直卡著不往前走我也很煩惱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