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早上出門的驚喜

了解我的會大概知道我覺得我對低級的東西有點癖好, 這也是我為什麼常常逛ptt sex版的原因。因為那裡可以看到很多愚蠢又低級的東西, 重點是我還會覺得這些東西有趣。很多人叫我不要常常逛ptt sex版, 說是價值觀會被影響, 會變得很宅之類的。我的心態是看看嘛, 當joke版看也很爽阿, 而且裡面有很多小故事蠻引人入勝 ... XD 離題了, 我早上出門的時候在我的機車前置物箱裡面發現個令人害羞的小東西。


將將! 就是他, 原本以為是廠商超好心, 發試用品發到我家樓下了, 結果打開包裝一看, 空空如也, 想必昨天有人買了這個, 拿走裡面的好物, 然後隨手將垃圾丟在我的置物箱裡面。是沒什麼好驚訝的, 就是有人昨天帶妹回來ooxx而已。無奈我的想像力很豐富:
  • 問題零: 這是routine 還是 ons?
  • 問題一: 是男生帶女生回家, 抑或是相反?
  • 問題二: 為什麼要把包裝拆了拿走裡面的東西再把垃圾丟給我呢?
  • 問題三: 我住的這個地方都是學生. 上班族, 人數不多, 如果是我們這棟的人買的, 那到底是誰呢?
  • 問題四: 我的車子旁邊停了兩台車, 一台鐵克諾, 另一台是新高手, 是這兩個人之一做的嗎?
我想拆包裝這件事情應該是為了將套套藏在身上的某個地方, 有包裝盒比較不好藏。既然需要藏, 我想這個人應該是帶著預期會發生什麼事情的心理來到這裡的, 只是以備不時之需, 而且他不想被對方發現自己身上有帶著套套這個事實, 所以把容易被發現企圖的包裝外盒丟到我這個不相干的人身上。
我猜是個男生, 或許女友人跟他說晚上不想一個人睡 (whatever reasons), 他就騎著車不遠千里來相會, 有沒有發生sex就不得而知了, 總之這位大哥不想自己的期待被發現。
誰帶誰回家也就不用猜了, 我覺得是男生自己來的, 不然要怎麼藏包裝盒阿!
問題三問題四...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四樓有一個女生自己住, 是上班族, 長的還不錯, 該不會是他吧... 她看起來蠻純的說。早知道昨天就多多去外面走走, 說不定可以聽到一些有線索的聲音。其他我想不到了, 我只是把我亂想的一些結果紀錄下來 , 不過還真想知道事實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