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春假就這麼完了

其實對研究生來講沒有什麼假不假的, 課都修完了, 要畢業只剩下論文這關而已。所以我還是大部分都待在實驗室, 週末的時候回家去掃個墓就回來了。不妙的是, 一回來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先是頭痛, 接著全身酸痛, 畏寒, 一點點咳嗽, 其實感冒的具體症狀都沒什麼, 但是全身酸痛真的很要命, 要睡覺也睡不著, 伴隨著頭痛, 真的超慘的。 星期日就去給小太陽看, 吃了藥, 晚上睡覺睡到一半發現床鋪跟棉被都濕掉了, 是看的到水漬的那種濕, 換了衣服繼續睡, 今天早上就好很多了, 至少不會碰到冷水就覺得痛。這次感冒真的是最難過的一次, 不過也復原的很快, 還好還好。

掃幕的時候總是會看到一堆有的沒的親戚, 其實我們家族算是很大的, 而且在我阿公的阿公那一代算是超有錢人, 到我阿公這一代分家了, 各自有各自的投資, 過了五十年左右我們家就沒什麼錢了 XD 其他的家族還是有有錢人的, 而且是千萬, 億的那種。也罷, 不是我的福分就不要想了吧, 而且有的雖然有錢, 但是一輩子都待在清水, 這樣的人生也不太精采。本來可以當紈褲子弟的, 不過...我還是好好的過現在的日子比較要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