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其實我感冒還沒好

兩個禮拜前渾身不舒服, 全身發熱, 睡了一下午的覺床都濕了, 趕快去看小太陽。小太陽的醫生resume非常驚人, 台大醫科-> 台大XX研究所--> 留美XX研究所--> 國泰醫院主治醫師, 感覺就是個從小學到大學都是拿第一名的強者!而且很年輕, 意思就是裡面的護士一樣每個都很年輕 >////< 有一個還正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羞) , 我很懷疑這些護士會不會下班之後輪流跟醫生約會....

醫生說我感冒, 就跟正常一樣開了藥給我吃。問題是!接下來兩個禮拜,連續看了四次醫生都沒有好!症狀越來越多,藥越開越重,中間還有給我神奇的化痰藥,吃起來好像橘子糖果,要是我還是小孩子一定超期待吃這種藥。兩個禮拜之後好像有好點,但過了幾天,頭痛, 眼窩後面覺得腫脹, 鼻腔永遠都是黃色的黏稠鼻涕, 咳嗽症狀也還在, 而且好累好累爬個樓梯都覺得累, 覺得不大對勁。

昨天去看我最常看的英慈, 醫生掰開我的鼻孔看, 說我鼻竇炎啦!這不是小孩才會得嗎....長這麼大還鼻竇炎真是難得 = = 一連開了七天的抗生素給我吃, 還有一堆哩哩雜雜的藥, 這次感冒竟然讓我看了五次醫生, 而且還有併發症, 真的要好好注意身體。

附上一張我最愛的Leah安慰我幼小的心靈好了, 可她都嫁人了...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