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For you

Dear:
還是忍不住想要寫封信, 現在你應該在兩萬五千英呎的高空, 朝太平洋的東邊飛去。今天是你出差的第一天, 加州的San Jose是你的目的地。算算還有九個多鐘頭左右才會落地, 到時是台灣的明天中午, 看看我到時是不是起床了。

下午陪你整理行李, 聽你碎碎念張博早上又問了問題, 哪些回答的出哪些回答不出, 這可是花了上個禮拜整整兩個晚上的時間準備, 連我都幫著查了點資料, 希望你到San Jose上課的時候可以全部都聽的懂。看你這麼多東西, 又借大的雙肩背包給你背, 看我對你多好, 看你有多冒失。

晚上我一個人吃飯, 吃小馬哥美食店的池上飯包, 今天的炸物有點硬, 不太好咬, 飯倒是熱的, 肉給的蠻多, 青菜很好吃。而且吃到一半有個很漂亮的女生來吃哦, 可惜旁邊有個沒有我帥的男生 :p 平常我們一起吃的時候都要吃好久, 因為你一直夾你的東西給我吃, 還會偷吃我的肉, 吃到最後我飯吃完, 剛好肉也吃完。今天我自己吃, 吃到最後飯吃完了, 肉還剩下一堆, 看來我習慣把肉留到最後吃的習慣還是沒有改。今天我很乖, 沒有拿竹筷子, 我拿自己的鋼筷吃飯, 感覺方便又衛生, 以後都要這樣。

吃完飯想去買飲料, 我買了tea28的綠茶來喝, 本以為我喜歡的工讀生妹妹今天會上班的, 結果今天是兩個男生上班, 罷啦, 反正我本來就想買綠茶喝, 今天可能會晚點睡, 因為老師星期三要來, 我想弄點東西給他看, 雖然我現在還蠻想睡覺的。

很流水帳的一封信, 我只是想要快點度過這四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