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又看了一次世界末日


雖然是我高中時候的電影, 但是真的是百看不厭阿。

最喜歡的當然是Harry(布魯斯威利)這個角色, 行事有點魯莽, 事實上是個堅定的好漢, 男人一定要當這種的!

另外一個印象深刻的角色是Nasa的執行長, 從頭到尾都相信自己的團隊, 總統下令要引爆核彈的時候他深信這絕對是錯誤的決定, 並且偷偷做了最適當的處置幫鑽油工爭取時間。

夏普(太空艙的駕駛員) 是個另類的角色, 一開始我還蠻討厭他的, 感覺偷偷摸摸地在幹什麼壞事, 原來是在看drill schedule, 後來發現進度只鑽了57呎, 馬上通報國家安全局。後來想想, 他應該也覺得這麼做是錯誤的, 會讓事情更加複雜, 職責所在他還是通報了, 果然總統下令引爆核彈 (這一段真是精采刺激阿), 印象最深的是在核彈引爆30秒內, 夏普問了布魯斯威利能不能鑽到800 feets, 並且要他發誓 (怎麼美國人那麼喜歡相信發誓), 布魯斯威利用很堅定的眼神告訴他, 他可以!就憑著這麼一句話夏普就相信他, 並且動手拆除核彈(怎麼那麼容易拆除), 雖然是電影但我還是覺得很酷 XD then, 萱說他很帥 =.=

這部電影的配樂我要給一百分, 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過, 音樂一直是緊扣著我的心。結尾的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好像整部都沒有出現過阿 !? 為什麼高中的時候那麼紅 XD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覺得他唱腔很怪, 可是給我聽的同學卻說超好聽, 後來看了這部電影, 才覺得有好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