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For you 2

Dear:
昨天很晚才睡覺, 蠻累卻不知為何很晚才睡著。好像有作惡夢, 不過我不要現在說。今天早上快要十點才起床, 想說這樣可能可以銜接你上線的時間, 果然過了沒有多久你就上線了, 聽你描述真的很累的樣子, 一共坐了11小時的飛機。

今天早餐還蠻好吃的, 而且我去買早餐的時候發生好玩的事, 我跟老闆點了豬肉蛋土司之後待在旁邊等他做好, 我看到台子上有養樂多出的牛奶, 我就問老闆說, 這個可以搭配餐點買嗎? (因為搭餐點可以飲料減五塊) 多少錢? 老闆就笑笑的跟我說, 那是買給她小孩子喝的, 不過我要喝也可以分我喝 XD 這個老闆人真好, 不過看來那不是賣的, 我就婉拒啦, 還是喝我的奶茶就好, 買完就回去跟你通skype, 才發現麥克風竟然不能用, 還以為插錯孔一直換, 到我們聊完天之前我都沒有找出不能用的原因。後來你下線了, 檢查之後才發現似乎是驅動程式的問題, 總之現在可以用, 以後就可以用麥克風講話了。

這樣弄一弄也到下午兩點多了, 我懶的吃午餐, 就沒有吃。lab只有宗言, 陳秋宏跟我, 隔壁lab還是一樣吵, 該做的事還是得做。這禮拜沒有寄東西給老師, 反正他還有沒還我的, 五點, 我受不了了, 就找宗言去吃金芝園, 很久沒吃, 今天吃他的雞腿飯, 還不錯啦, 這個時間去吃青菜看起來還不會爛爛的。

今天又有一個恐怖的新聞, 一個19歲的現役軍人, 因為不滿18歲的女朋友跟他分手, 半夜到他家去談判, 把媽媽, 哥哥, 還有那個女生都砍傷了, 而且地點在我的故鄉清水, 蠻白痴的, 軍法審判殺人未遂罪嫌不知道是怎樣, 應該是死刑或無期徒刑吧。回lab的中途買了奶茶, 因為今天是星期二有特價, 你最喜歡的tea28奶茶。今天很棒, 兩個可愛的工讀生妹妹都在喔!我都一直偷偷看她們。

對了, 宗言去過很多次美國, 我就問他如果想買衣服該怎麼買, 他說到outlet去挑比較容易挑到台灣很貴美國很便宜的東西, AF, Old Navi, 是他比較推薦的品牌, 如果有時間再幫我找找吧, 不過要500nt以下才買喔。我想要一件大概這樣感覺的shirt (from A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