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For you 4

Dear:
剛剛才洗好衣服, 今天其實沒有什麼好講的。為了通skype我都故意好晚起床, 然後去買早餐一邊講話一邊吃, 其實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就這個禮拜吧, 最近覺得我一定不能遠距離, 明明之前也有過類似的狀況, 可能這次出差的距離感比較大讓我變成這樣, 我不知道, 反正我覺得每天講兩個小時的skype我會比較開心點。

下午去lab, 中午又沒吃午餐了, 沒辦法早餐那個漢堡很大。隔壁lab下午很吵, 比正常的時候吵, 所以五點去吃晚餐, 然後我就回家了。今天小馬哥的配菜比較爛, 老闆娘是外籍新娘, 老闆看起來有點老兵的樣子, 不知道我猜的對不對。而且吃到一半有個人帶兩隻超可愛的狗, 長的像下面這樣, 不過腳沒那麼短。

我就一直偷看他們, 兩隻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毛色也很漂亮, 好想摸喔。吃完飯就回家, 看了一下康熙來了, 還有怪醫黑傑克, 今天感覺會熱, 我有點精神不濟的感覺, 等等就要睡了吧。

今天第四天囉, 明天沒得玩skype, 因為你上完課就直接要去shopping, 然後又要坐11個小時的飛機飛回台灣, 應該會很累吧, 等於一天半沒睡覺, 回來帶你去吃鍋大爺, 因為我有消費券還沒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