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I'm so frustrated....

Cause my consulter is so G8 again.
I even think whether I should quit after this semester.
Maybe I should not take this master degree.
--
幹!第三章改過多少次了, 每次的要求都不一樣, 又不講清楚, 問你東西你給我扯一大堆有的沒的, 就是沒有回答到我的問題!今天真的賽臉問你你到底要什麼!問的詳細一點就說你自己回去好好想一想, 說不是完全的fail我才讓我這樣,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表面上看來是給我機會, 幹你媽的每次都在拖我的時間, jane你真的很行阿, 知道我念三年了嗎? 知道我很想要出去賺錢而不是每次回到家裡就要面對一大堆人問我什麼時候畢業, 然後我就得敷衍他們!知道國民年金25歲以後的學生也得交嗎!一個月還要一千多(幹他媽的啥鳥政策, 螞蝗你行!) 我不想要26歲了我老爸還要幫我交國民年金的錢! 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想要這個學位, 這種指導教授!知道我給你看的東西宗言*都有看過嗎???? 沒問題了才輪到你看, 我用了很多很多心你知道嗎!你知道每次你的批評都很沒用, 很多都是make no sense!還有!我最討厭我講話的時候別人不讓我講話一直打斷我! 這是我的東西, 我最能講出個所以然, 我只是要跟你解釋, 你居然不聽!? 自顧自的自以為很懂我寫的東西, actually 我知道你壓根沒看完 !! 不然後面怎麼都是白的!the end, 你的字真的很醜, UIUC的教授英文草寫這麼糟糕阿 ?? 知道我每次要parse你的字有多困難嗎! 我現在要好好想想是不是要真的休學, 因為我真的受夠了 !!!!

*宗言是我們Lab的博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