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第九天

9:16
Dear:
我現在在洗衣服,順便寫信給妳。我今天五點多就起床了,因為陳大方昨天約我打球,但是他要打特早班的時間 = = 所以六點就得去球場跟他會合,我昨天把窗簾拉開睡,果然五點多就被亮醒了,然後才接到morning call,他似乎很驚訝我居然已經起來了,哼哼,我想做什麼事情的時候睡覺對我來說是不大重要的。早餐吃小夫妻的三明治還有溫豆漿,老闆娘今天問我說怎麼這麼早,我說因為跟人家約打球,看他們的表情應該是覺得只有學生才可以做這麼無聊的事情吧 XD 其實他昨天約我這個時間的時候我本來有考慮不要的,後來轉念一想,我還是當個Yes Man好了,至少不會一直待在Lab,生活也會多點樂趣。

清晨的空氣跟白天不太一樣,甜甜涼涼的。今天天氣算好,新竹的天空算是台灣屬一屬二漂亮的,藍的很乾淨,偶爾早起也不錯嘛!電資大樓前面有人在打太極拳,等我進公司看看有沒有相關社團,我也想學。我大概五點五十到球場,一邊吃早餐一邊等他們,後來他們到了我才發現只有我吃早餐,應該不要吃的不然跑起來很脹。一共才三個人,就不能打雙打了,所以今天幾乎都在練球,推平球、打長球、放長放短,做完這些就覺得好累了,明明大二大三的時候這些就是基本功而已,所以有退步。打完以後稍稍休息一下陳大方就找我單挑,結果輸了 QQ 明明就有機會可以贏的,後面失誤很多,以後再贏回來。他們好像堅持了不知道幾天這種生活,我就跟大方說不可以天天打球,手會壞,如果是游泳就可以天天,所以以後可能還會晨泳吧,一樣是六點 ... 他們可能每天做,我嘛,就一個禮拜挑兩天,一天打球一天游泳好了。打完球回到家大概八點,洗澡, web surfing, laundry就到現在了,有點想睡覺。

1:49 pm
中午吃麵朝,點牛腩麻辣拌麵來吃,70塊有點貴,牛腩還算好吃,不過我實在是無法真正喜歡上那種硬硬QQ的麵條。宗言超好的,他點港式水餃撈麵,我好奇問問他水餃吃起來好吃嗎,他就直接丟給我一個水餃吃 XD 吃起來脆脆的,水餃皮有點像餛飩皮,不是一般的水餃皮就是了,還蠻好吃的。這家味道實在是太重了,很鹹又很辣,可是我們實驗室好像還蠻多人喜歡,每次吃完我都要喝很多水跟飲料才不覺得難過。

剛剛才發現今天有萬安演習,新竹的街道都被封起來了,第一次看到整個光復路沒有車,警察很辛苦都要站在路口,加上今天太陽又大,站在那快熱昏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