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第八天

4:47
Dear:
剛剛好一個禮拜了,從昨天晚上你的反應看來,NB 是凶多吉少,以後要聽我的話:不要在鍵盤旁邊吃東西,喝飲料之類,尤其你那個是Vaio,在它旁邊吃東西根本就是風險很大的事情。

剛剛我問陳大方,哪裡可以買泳鏡,他跟我說隨便買就好,等你回來我們一起去挑一個吧,最近真的蠻熱的,而且我蠻喜歡游泳,感覺全身都有動到,游完以後吃的飯也比較好吃。而且我泳票還有一堆阿,趕快把它用完不然就沒機會用了。

7:16
剛剛跟宗言學弟還有一些宗言的朋友吃飯,吃我的小館,我吃滷肉飯還有一個粉腸湯。發現我的皮包沒剩多少錢了,怎麼覺得錢越花越快 QQ 吃完跑去買有茶氏來喝,今天可愛的女生有出來,看到我還跟我揮揮手,超開心的,被學弟看到他還用奇怪的表情看我,好淤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