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第六天

Dear:
沒想到一下妳就出去六天了,這六天沒有寫信給妳確實有覺得日子過的比較慢。所以我現在又要開始倒數了,看看日子會不會過的快一點。

今天是交大畢業典禮,早上九點半菜頭跟我約打羽毛球。很久沒打了,雖然跟普通人打還是綽綽有餘,但是明顯技術退步很多(真的很多!),一直打到拍框,這在以前是萬分之一機率的事情,再者就是反應變的比較慢,打完以後肩膀酸痛,想來是因為太久沒有打球,筋骨硬化。早上跟菜頭還有他們lab的另外兩個學生一起打,其中一個博班的五點半才睡覺,早上九點多打羽毛球(說是陪菜頭打因為他很久沒回台灣),中午12點畢業典禮,然後一點半的飛機要去大陸不知道開什麼會,真是超人。

打完球以後大灰來了,怎麼變胖這麼多阿,跟我帶他去關西入營的時候差真多。中午資科94四個同學(我,菜頭,大灰,小G)一起吃飯,吃新光路的李金館食堂,跟以前的同學一起聊聊天真是不錯,大家都覺得明明新竹的同學就不算少,怎麼會這麼少碰面,也互相沒有消息,所以這次偷偷聊了不少八卦:
  • 金門王, 丹尼G, 死波克一起住, 又是同一個公司, 應該要很熟才對, 問題是公司太操了, 導致他們似乎很少見面。有一天金門王跟丹尼G突然想起自己好像兩個禮拜沒有看到死波克了,就想偷偷看他房間到底有沒有人,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結果沒有人。某天終於跟死波克碰面的時候就問他到底去了哪裡,死波克居然說他去德國了!去找女友 orz 可以忙成這樣也不簡單。
  • 據說yzen有一天跟男朋友出去的時候在路上看到cybernet載著他女友!之後又在電影院門口碰到東權跟他女友!重點是,兩個人的女友都是高挑短裙辣妹!!要知道這兩位同學在我們大學的時候都是非常非常乖非常非常之認真窩在寢室的哪種,所以這是很大的消息!我還真是好奇到底是怎麼樣的女生....好想看阿。
  • 聽說陳冠中現在在德國過的非常愜意,兩個月回一次台灣,回來的時候有兩個禮拜的假,而且他在德國那邊似乎也沒什麼工作壓力,整天都出去玩 !? 之後他想出國念碩士,現在就有日本的學校在問他要不要去念,非常順利的人生。
  • kilik之前有去法國兩個月,不過他好像都待在同一個城市,最近似乎有買車的消息。
  • bug據說即將要離開mtk了? 未經證實。
  • yzen現在在荷蘭,要呆一個半月。
其他就沒什麼了,就是聊聊工作的近況,上下班時間之類。吃飯時間很短,因為菜頭要趕回去拍照,吃完就趕快回交大了。菜頭跟所上拍照的期間剩下的三個人就好好把交大晃了一圈,感想是: 怎麼那麼少人阿,大部分的人都集中到中正堂去了,跟以往浩然外面人擠人的感覺差很多。還跑進浩然晃了一圈,還是覺得很高級,很好的圖書館,當初真是利用的不夠徹底。菜頭來電話以後我們到人社去找她,因為他要拿瑞士巧克力給我們吃,我拿了一個classic的, 吃起來裡面有感覺脆脆的東西,不過我吃不出是什麼,也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啦。還送了我們一人一張"斯德哥爾摩的餐斤紙", 上面印著斯德哥爾摩全市的地圖...還是全彩的,我想真的拿來擦嘴巴應該會鉛中毒吧 XD 不過很漂亮,現在我掛在牆上。接著是垃圾話時間,大灰跟我的對話永遠是跳脫不了正妹,比較好笑的是可以一直跟菜頭說: 不懂的可以問喔~不要不好意思~

四點多大家就各自分開了,我也樂的回家洗澡,從早上一身汗到現在也很久了。晚餐自己一個跑去吃新加坡美食的牛肉蛋包飯,很大一盤,不過今天特別餓,吃的很快。

今天妳傳簡訊問我說nb碰到水了,該怎麼辦。我想弄乾再開機就沒有事情了吧,問題是妳怎麼到現在還沒上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