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機八生活的小點綴



有比較頻繁接觸我的人大概會知道, 我最近過的不是很順心。主要原因是星期三的時候跟老師小吵了一架, 主要是吵論文裡面的問題, 詳細情形我也就不說了。我認為他完全沒有為學生的畢業問題作任何關心, 甚至是喜歡打亂別人的研究進度, 例如我花了兩三個禮拜辛辛苦苦把某一章節的架構想好, 寫好, 甚至都為下一個章節要做的主題都鋪好路了, 想說丟給她看一下, 馬上把我罵的狗血淋頭, 整個架構要打碎重弄, 一兩次ok, 這種事情發生了快要十次有, 每次照著他的做法寫他總有話要說, 都已經照著他批改的做了,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覺她是想做什麼都是randomize的, 老人家都這麼番癲的嘛? 搞到我禮拜三超想拍她桌子。

不過機八的生活裡面還是會有一點好事的, 星期三的時候我心情很不好, 豈知一回家就看到庭妤由英國捎來的信, 整個超窩心。庭妤是我的鄰居, 是個瘦瘦(有夠瘦)高高(對我當然算矮)白白(超白)的妹, 超愛講話, 某次因緣際會下我跟他認識之後就常常約一起吃早餐, 還蠻懷念一起吃早餐的時光。一直說要找一天一起出去玩結果都是嘴砲, 應該說, 這一年來我都不敢出去玩, 有未結事項在心頭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問題是這我也不能控制, 作夢都沒想到我會碰到比聯考還要機掰的事情。anyway, 她現在在英國唸書, 寄了張當地的明信片給我, 字比我漂亮多啦, 字裡行間感受到祝福, 超爽的 A_A

第二件事情就是今天, 我中午去吃飯, 要回實驗室的時候看到一個眼睛大大, 很小巧的女生, 剛從一台紅色Dio上面下來, 我一看到她就知道我看過她(再說她長這麼可愛就算我不認識她我也會盯著看), 問題是在哪裡看到的呢.... 她也看到我了, 我們四目交接了一下, 她就很害羞地跟我招招手了, 我就跟他笑一笑招招手, 瞬間我就想起來了!她是有茶氏的工讀生嘛!之前每天晚上去買都會見到她, 有的時候甚至是特意去見她 :p 我常常跟萱說她好可愛, 我一定要認識她, 我要勾引她之類的, 萱超生氣不過也莫可奈何因為她真的可愛 XD 有的時候我從她手上接過飲料會下意識地盯著她的眼睛對她笑一下, 只是我一直不確定他記不記得我, 因為有茶氏實在是太多人買了。 現在我確定了, 她認得我。原來人與人之間的感覺是這樣, 不管做過什麼事情, 甚至只是一個禮拜兩三天的四目交接, 人的眼睛與大腦都會記得這一切。使用instant messenger就無法體會到這種感覺, 面對面還是很重要的阿, 有太多細節是無法用言語取代的, 能夠被記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ps 1. But那台紅色Dio的車主是個男生 >_< 我又心碎了。
ps 2. 附圖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寫真女星小林惠美 Kobayashi Emi , 看看她的相片我會開心一點。
ps 3. 不可以因為ps 2就覺得我很宅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