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學長學弟制sucks !

服替代役真的很白痴,還有一套學長學弟制度。學弟要對學長有禮貌,看到要打招呼。這也就算了,我覺得我都有做到,問心無愧。結果這兩天昱中說學長跟他說我沒禮貌,態度不好,天知道他看到了啥事情,就算我真的態度不好又不當場糾正我,然後私下跟我的同梯說我態度不好,這算啥!男人這樣當的喔,有事情只敢偷偷私下幹醮,不敢正面跟當事人說,是沒懶趴嗎?幹!

仔細一想,昱中跟我說的學長說我沒禮貌的事情都很籠統,一點都不明確指出是什麼事情,我覺得應該是有學長看我不爽,看我不爽就看我不爽吧,守本分就好,如果真的看我不爽我就在這裡,我不會逃避也不會害怕,要單挑就來,怕學長不敢而已,這個世界真的超智障的。

有聽說勤務中隊更白癡,學弟要幫學長折棉被,而且學弟一律睡上舖,睡覺翻個身學長就會站起來對你說 "你幹麻翻身?" 如果我在勤務中隊碰到我就會跟這學長說 "因為我想翻身所以我翻身。" 而且我一定不會幫學長折棉被,除非學長用武力威脅我。意思就是如果學長硬要我幫他折棉被,可是他看起來就打不過我的話,我就會揍他,看他還敢不敢叫我幫他折棉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