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這兩天做的事情

蠻多又很繁雜,紀錄一下。

A. 常備役回役的役男要撥交了 (4/19),我的業務就是在他們撥交之前把所有撥交應該準備的資料都準備齊全,在他們撥交日當天把資料給用人單位。聽起來很簡單,但是要做的事情有點多:
1. 取得役男的役籍資料袋,或是兵籍資料袋。
2. 役籍資料袋上面的內容物清單,請改成下面這樣
(1) 役籍表
(2) 徵集通知單
(3) 保險受益人指定書
(4) 替代役軍事基礎訓練成績表
(5) 替代役專業訓練成績表
(6)退役證明書存根聯
(7)誓詞
(8)常備役停役令存根聯 (警專不需要)
(9)常備兵相關資料乙卷 (警專不需要)
(10)內政部役政署核定回役公文

3. 因為這些人都是轉服替代役專訓,他們沒有役籍表表三- 表六,我必須幫他們把表三- 表六該填的東西填上,放入役籍資料袋。該填的東西: 替代役專業訓練章. 第OO梯次章. 日期章. 以及姓名和身分證字號

4. 回役需要轉入全民健保,我還得幫他們填保險單,就是黃色那一張。役籍資料袋內可以找的到他們之前填受益人資料的一些蛛絲馬跡,我要把資料找出來填入黃色保險單,之後專訓時給回役役男簽名蓋章。

B. 各縣市後備指揮部編管後備軍人人數統計表.xls 以及 各縣市替代役備役列管人數統計表.xls
佳瑩姐會給我各縣市替代役備役列管人數和各縣市後備指揮部編管後備軍人人數的統計資料,我負責key進電腦裡,key in的時候要注意總計人數有沒有少於上一梯的人數,如果有就是有些區(鄉)公所還沒把資料呈報上來,要註記起來請佳瑩姐聯絡,缺少的縣市資料也要一併請佳瑩姐聯絡。
做好這兩個表之後要mail給佳瑩姐,印出三份,一份給科長,一份佳瑩姐,另一份跟公文夾起來放櫃內留存。
另外還要mail一份給資訊科慧娟姐。

C. 回役役男撥交名冊
以81T為例,主旨打常備兵轉服替代役 第81梯次回役役男撥交名冊 ,並且把撥交名冊夾於附檔,寄給碧雪. 麗詩. 仁傑. 淑銀四位長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