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今天星期一

役男穿新衣....阿不是啦。 話說星期一應該是很忙很忙的一天,但既然今天都有人凹我做服務台了,就給凹一下吧。本來是管理耀揚哥(註1. )要召集胖胖(註2. )幫忙做的,可是因為今天星期一,登記桌很多事情,反正登記桌沒人也是我在做,我就乾脆直接幫忙做,省的我在組室問東問西。

中午瑞麟美而美(註3. )幫我做服務台,因為他沒有回宿舍的習慣,請他幫我做我就可以回宿舍休息囉。 爽兵修(註4. ) 懶的騎車我就載他,他還蠻重的。半路上還在討論等等會不會下大雨,我說依照上禮拜的經驗,1:30之前是不會下大雨的,這句話一出口我就知道說錯了。果然我們1:25出發,剛騎到綠色隧道就碰到豆大的雨滴,我跟阿修就衝進第三市場去避雨 ( 經過護欄的時候時速應該有四十幾吧....很危險小孩不要學。) 從一點半開始等,等到兩點半雨只是越來越大,沒有機會可以出去,我們想了三個方案:
  • Plan A: 跟旁邊的麵包店老闆要黑色大塑膠袋,把鞋子跟行李通通丟進去裝起來,然後殺出重圍。 優點: 可以盡量趕到辦公室。 缺點: 課員不一定會稱讚你,可能反而會說 "下這麼大雨等雨停就好了,幹麻淋的全身濕回來!" 內褲會濕,鞋子會濕,很不爽。(所以我們討論了Plan A of Plan A: 全身脫光光衣服跟行李一起丟進塑膠袋騎車.....但是應該行不通 xd)
  • Plan B: 請有空的好心人來載我們。 優點: 可以趕到辦公室又可以不會淋濕,大推! 缺點: 欠人家人情不說,也不一定會有人有空來救我們,說不定還會害人家被罵,門檻很高的solution
  • Plan C: 繼續等,等到有機會的時候再殺出去。 優點: 不用麻煩別人,可以把車騎回office。 缺點: 最沒有建設性的solution,拖延時間,可能害我們兩個都被罵 (可能也不會被罵啦)
最後我們選了Plan B....幸好銘哥非常有義氣,還問了長官可不可以來載我們,長官人好又長的漂亮當然准囉 ^_^ 我們最後在2:30的時候被救走了,銘感五內阿!

註1. 2. 3. 4. 都是我當兵的同梯或者學長,鑒於我怕被發現我都用有點機歪的代號代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