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Friday again again

又是一個禮拜最開心的一天,但是這兩個禮拜跟以往不太一樣,這兩個禮拜都不會去新竹:這週末跟鄰居妹妹約好要唱歌,加上我老爸好像人不太舒服,也很久沒有陪陪他,這禮拜就待在台中陪他;下禮拜萱已經請好假要回屏東去,所以我下禮拜也看不到她。連續兩個禮拜都見不到女友,其實感覺有點久,看來我不太適合遠距離戀愛。但我也很久沒跟家人朋友一起過當兵放假的時間,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一上班就不停的流鼻水,外加小小的咳嗽,晚上這麼悶熱也沒有理由會感冒,所以唯一的原因就是冷飲,喝太多冰的東西了。在新竹就一直很愛喝外帶杯,想說當兵沒什麼錢花應該會減少才是,沒想到是變本加厲,一天喝兩杯以上,而且還很常在運動之後馬上喝冰的,很糟糕,還是多喝水代替飲料才不會讓自己的身體越搞越糟。

最近會去Balance買飲料,倒不是因為她的飲料好喝,因為有一個還蠻可愛的女生在那邊工作,所以中午會去看一下她 (我是不是太好控制了阿!) 跟阿修閒聊的時候也會聊到她,阿修很賤一直說我一定不敢去要電話,昨天就真的抱著想要電話的心理去買飲料。只是當她拿飲料給我的時候,話到嘴邊又硬生生吞了回去,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rehearse多少遍還是說不出幾個字 "注意你很久了,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 一方面害怕被拒絕,二方面我不想阿修笑我,或許真的試想很多吧,終究是沒有跟她要電話。所以阿修就開始叫我小孬孬,我承認真的是 orz 所以我要多練習幾次,多去找她幾次!總是會有機會跟她開口!那如果她不想給我的話就....再說,頂多不去杯樂買飲料了嘛!

結果今天去又沒有要了...旁邊有個阿伯在買我不想要給他看到我在要電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