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明天要oral defense

結果今天還要重拍demo影片,早上還發現機器人沒電 orz 現在充電中。

這一年多來有些灰暗,但我也不喜歡灰暗的自己 (不合我的本性),就當作自己莫名其妙年輕了三歲吧,所以我現在是75年次的人 XD

口試前夕也是聖誕節前夕,該是個感恩的日子:
感謝我老爸老媽可以讓自己兒子混混沌沌過這幾年,不過我也很爭氣都沒花家裡的錢喔!高中的時候就不想家裡為我多花錢了,喜歡自己唸書只是不想讓補習班賺錢的藉口。but 到現在都還沒能拿一毛錢回家是真的 .. 等我工作吧。

感謝我的朋友們可以容忍我消失了一陣子 (都沒人問我就當作大家能容忍吧),有段時間我想要自己靜一靜,我也不喜歡把自己的情緒往別人身上倒,可能我心理面有兩個人格可以互相吐苦水吧 XD 過了這階段會慢慢開始聯絡的 (別誤會,不是為了丟紅色炸彈。)

感謝我的老師讓我口試,我一直都對她有怨言,反正以後不用再看見她了,只感謝你讓我走吧!

感謝女友,一直在背後支持我,不然這段時間真是太無聊了。

最後整理一下念碩班的通則好了:
1. 老師永遠都是對的,就算她是錯的你還是要說她對
2. 永遠不要跟他解釋任何東西,尤其是在group meeting的時候,會吃大虧
3. 萬事順老師意,會活的更好。
4. 進lab之前學長的花言巧語聽聽就好,就算研究室的方向是自己的興趣,也不一定會做自己有興趣的研究,所以最實在的 --> 選個絕對準時畢業的老師,以後工作再找自己想做的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