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不年輕了阿

Lab學妹一直在約人去打網球,今天心血來潮真的要去打,8-11 pm,結果到了球場沒看到學妹,也不敢貿然進去,因為有守門人,看起來要球證還是學生證才能進去。寒風中等了20分鐘沒看到人,決定回Lab 問問情況(因為身上只有帶20塊其他都沒帶),原來學妹有點感冒,睡個覺就錯過時間了。但是她下午留紙條給我是約八點,就是我被放鳥Orz,罷了,她說等等整理好出門就會告訴我,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在這post文章。

以前的我應該會隨便找個人問學妹有沒有來,不管認不認識她應該會得到一些線索,而且今天有網球社社課,我去當個newer上上課也不錯阿... 但是今天就是沒有問,現在的我似乎比以前怕生很多。

不太好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