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for meeting

今天meeting,老師終於說估計我九月到十月可以口試,在這之前她也這樣跟我說了很多次類似的話... 所以我還是保留態度。另外她問我Demo 打算要怎麼辦,我猜她是因為沒有看我寫給她的論文才這樣問我 (可能懶的看我的東西吧,七八十頁欸),其實之前我有弄好一個Demo,可是她不喜歡,另外寫了一個Demo scenario給我,結果我遲遲沒做,一直不想理她,應該是自己有點不爽吧。現在她突然要我拿新的Demo給她看,我當然沒有,一切都要重新來,老師說很簡單,用嘴巴說都嘛很簡單 ... 新的任務就是下禮拜要另外拿個Demo去見她,很挫,還是得面對,我還是想完成我的學業。

另外一件事情,老師說學弟可以跟我一起口試,就我所知,學弟論文的進度還遠遠落在我後面,要怎麼口試呢?所以我還蠻懷疑可不可以,有新結果的話下回分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