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Right now

在台中的家裡,手上沒什麼正在進行的事,唯一要想的是我的下一步棋;電腦的位置好亮,該換個可以擋光的窗簾布才是。

回想服役的這一年真的蠻浪費時間,本業上沒有什麼進展,但是我接觸到許多不同的人,應該說是背景很不一樣的人,有家裡開醬油工廠的,有父親是外交官的,父親是某某某副主委的,家裡開精準馬達工廠的等等,跟我差好多,說羨慕嗎? 倒是也還好,畢竟這不是我所能決定的,人生不就是在有限的資源上面作盡可能的延伸,資源有限,潛力無限,相信我還是有潛力的。而且遇到的人都很不錯,我的室友還載著我通車了一整年,真的要好好感謝他。

越長大越覺得身體健康很重要,今年很多長輩的身體都出現問題,老爸已經不知道為了痛風看了幾次醫生,還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老媽也是一樣胃食道逆流,阿公阿媽在這個年紀來說算是健康了,不過阿公還是會定期哀哀叫,沒什麼病也會哀哀叫,今年老爸也多帶他看了好多次醫生。至於我自己?過年前就在烙賽+發燒,過年期間沒什麼大問題,誰知道初五又發燒了,超莫名其妙的,去年在南投每個禮拜運動兩次都沒什麼問題,看來定期運動還是很有幫助。

--
下午5:36
找工作找到一半,發現自己沒有什麼頭緒,我想做什麼? 我以後想要在哪裡工作? 想要作哪方面的研發? 都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或許是求學階段沒有深入各個層面,總覺得好像每個都可以做,但又怕去面試被電的死死的,這才感覺的找工作真的好煩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