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人情味

來講上禮拜週末發生的事情,很多事情都很窩心,身邊很多人都對我很好呢~
  1. 去買飲料,上上禮拜的Comebuy 奶茶雙響砲(奶茶+珍珠+粉條)特價仍持續,我就繼續買。上上禮拜我買雙響砲的時候跟工作的妹妹說半糖少冰不加粉條 (本人不喜吃粉條,妹妹說"那珍珠會少一點喔!" 其實是正合我意啦我比較愛喝奶茶。) 這禮拜去買,妹妹看了我一眼跟我說 "還是一樣不加粉條珍珠少一點嗎 ?" 有驚訝到~隔了一個禮拜還記得我的需求耶,偷偷被記得的感覺真驚喜!離去的時候妹妹知道我知道他記得我了,就給我一個笑容跟我說掰掰,開心 :D
  2. 去吃早餐,不久之前我去吃的時候發現他的奶茶變稀了,讓我覺得有點不爽,所以當時我跟早餐歐巴桑反映 "今天奶茶比較稀喔。" "真的嗎?今天奶茶是我煮的耶。" "可是真的比以前稀喔,我是說我的感覺啦。" "哦哦,那我下次會注意看看,你下次再來。" 這禮拜去,歐巴桑拿奶茶來的時候特別跟我說 "今天喝喝看,看有沒有比較好喝。" 她記得我耶!然後這禮拜的奶茶真的比較好喝!臨走之前阿桑又問我 "會太淡嗎?我還可以把它變濃一些喔。" "不用不用,剛剛好,很好喝,謝謝。" 再濃一點可能很膩了 XD
  3. 去吃竹豐園,阿姨還是一樣爽朗,叫了牛肉燴飯+兩個燒賣+蛤礪湯,結果送燒賣來的時候阿姨送了四個 "這兩個請你們吃!" 阿姨知道我在當兵,可能覺得我沒什麼錢所以每次都對我特別好。 結帳的時候我要拿140給她,她叫我把40塊收回去,我要給她她不收,所以這餐只花了100,以後多多光顧她吧,話說竹豐原換了個歐巴桑來幫忙生意好很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