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又看了一次世界末日


雖然是我高中時候的電影, 但是真的是百看不厭阿。

最喜歡的當然是Harry(布魯斯威利)這個角色, 行事有點魯莽, 事實上是個堅定的好漢, 男人一定要當這種的!

另外一個印象深刻的角色是Nasa的執行長, 從頭到尾都相信自己的團隊, 總統下令要引爆核彈的時候他深信這絕對是錯誤的決定, 並且偷偷做了最適當的處置幫鑽油工爭取時間。

夏普(太空艙的駕駛員) 是個另類的角色, 一開始我還蠻討厭他的, 感覺偷偷摸摸地在幹什麼壞事, 原來是在看drill schedule, 後來發現進度只鑽了57呎, 馬上通報國家安全局。後來想想, 他應該也覺得這麼做是錯誤的, 會讓事情更加複雜, 職責所在他還是通報了, 果然總統下令引爆核彈 (這一段真是精采刺激阿), 印象最深的是在核彈引爆30秒內, 夏普問了布魯斯威利能不能鑽到800 feets, 並且要他發誓 (怎麼美國人那麼喜歡相信發誓), 布魯斯威利用很堅定的眼神告訴他, 他可以!就憑著這麼一句話夏普就相信他, 並且動手拆除核彈(怎麼那麼容易拆除), 雖然是電影但我還是覺得很酷 XD then, 萱說他很帥 =.=

這部電影的配樂我要給一百分, 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過, 音樂一直是緊扣著我的心。結尾的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好像整部都沒有出現過阿 !? 為什麼高中的時候那麼紅 XD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覺得他唱腔很怪, 可是給我聽的同學卻說超好聽, 後來看了這部電影, 才覺得有好聽一點。

2009年5月22日

早上六點25分

我竟然醒了...可是我明明就有睡著, 幹麻這麼早醒, 心理記掛著某些事情的關係吧。

查了長榮航空的網頁, SFO的班機5:29到達桃園, 照理說差不多快到了。剛剛人真的來電話了, 可能怕手機沒電吧, 預先叫我起床七點去開門。聽起來聲音很累, 我猜等等應該是臭臉* ..

想讓時間快點過去, 所以我現在在寫程式 XD

*後來不是, 買了兩件shirt回來, 還蠻好看囉

2009年5月21日

For you 4

Dear:
剛剛才洗好衣服, 今天其實沒有什麼好講的。為了通skype我都故意好晚起床, 然後去買早餐一邊講話一邊吃, 其實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就這個禮拜吧, 最近覺得我一定不能遠距離, 明明之前也有過類似的狀況, 可能這次出差的距離感比較大讓我變成這樣, 我不知道, 反正我覺得每天講兩個小時的skype我會比較開心點。

下午去lab, 中午又沒吃午餐了, 沒辦法早餐那個漢堡很大。隔壁lab下午很吵, 比正常的時候吵, 所以五點去吃晚餐, 然後我就回家了。今天小馬哥的配菜比較爛, 老闆娘是外籍新娘, 老闆看起來有點老兵的樣子, 不知道我猜的對不對。而且吃到一半有個人帶兩隻超可愛的狗, 長的像下面這樣, 不過腳沒那麼短。

我就一直偷看他們, 兩隻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毛色也很漂亮, 好想摸喔。吃完飯就回家, 看了一下康熙來了, 還有怪醫黑傑克, 今天感覺會熱, 我有點精神不濟的感覺, 等等就要睡了吧。

今天第四天囉, 明天沒得玩skype, 因為你上完課就直接要去shopping, 然後又要坐11個小時的飛機飛回台灣, 應該會很累吧, 等於一天半沒睡覺, 回來帶你去吃鍋大爺, 因為我有消費券還沒用。